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樱桃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哼Wǒ小手一背ロ丫生气了,ロ咸你媽Biロ牙ロ下我一大跳ロ 一個人啲夜裏總是容易寂寞.﹏╭╯ロ圭 ロ塞

挣扎,想飞翔

分类:心情
2006-07-15 20:40 阅读(?)评论(0)
我以为我有一双和他人一样可以飞翔的翅膀
我以为笨鸟先飞我终可以有到达彼岸的那一天
可我却不知道自己早已没有了翅膀
那种想象鹰一样展翅雄飞的愿望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

我以为我可以长成一棵参天的大树
我以为我卑微的努力一定会有一个可以实现的愿望
可我却不知道自己只是一粒草的种子
那种总想成为参天大树的愿望只是一种太远太大的奢望

我以为会在地上游走转向天空飞翔该不是一件太难的事
可我却不知道自己只是一条游走的蛇并不是那种能成蝶的蛹啊
虽然我挣扎着历经每一次蜕变从没有苦的感觉
但那种生出飞翔翅膀的企望只能是一个很久远的想象

虽然我不顾一切地挣扎
虽然我努力挣扎着不顾一切
可我的努力似乎不是方向
我不知道自己早已没有了翅膀
我所有的企望都有太多太大的奢望

虽然我不甘心苦痛地忍受
虽然我努力忍受着这种不甘心
可我的努力似乎不对方向
我不知道自己只是一粒草的种子
也不知道自己只是一条游走的蛇
我所有的企望都有太多太强的想象
… …

冬日的        
我便成为一尾孤独的鱼
躲在无人注意的最冰层之下
做梦---
---我仍然挣扎着飞翔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遗忘是美丽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