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樱桃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哼Wǒ小手一背ロ丫生气了,ロ咸你媽Biロ牙ロ下我一大跳ロ 一個人啲夜裏總是容易寂寞.﹏╭╯ロ圭 ロ塞

遗忘是美丽的

2006-07-15 21:46 阅读(?)评论(0)
寂寞  让我不忍又想起了你
一切似在昨天仿佛在眼前
很想再有
和你并肩漫步在雨中的时刻
很想再有
和你依偎一起看蒙蒙细雨的时刻
那怕没有彩虹
心却是五彩缤纷
只因有你
回忆  让我像似陷入泥沼
越是挣扎 越是深陷
欲哭无泪
燃起烟
透过烟雾看到你的脸
痛  心在隐隐做痛
只因有爱
放了我吧
或许是该放了自己
忘了我吧
或许是该忘记你
即使轮回  物似人非
往事  干杯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挣扎,想飞翔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